新北文化大使

合作備忘錄

本校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培育學生結合新北市在地化的文化涵養,並提升青年的國際視野,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提供文化推廣實習的機會,讓本校學生未來能有參與藝文推廣活動及公私部門合作之職涯發展路徑。

(點擊圖片看大圖)

抵免課程專題

三全教育所屬學系大一同學,報名參加新北文化大使後若通過書審,並接受入選培養訓練(全程16小時,預計於每年2/27-2/28進行),憑學習時數證明,及撰寫心得報告,視同完成社會議題探索暨實踐課程第2學期專題之一。

 

活動訊息

一、「新北文化大使」計畫於111年起招募,本校有許多學生目前已在參與中,通過甄試入選同學會有培養訓練;正式學員更有完整的完全培力,進而進行服務學習及創發;獲新北文化大使授證者,未來有機會和國外青年組織交流等,詳情請見簡章。

    112年招募甄選活動至112131日截止!歡迎對多元文化事務有興趣,想透過該計畫獲得培育的同學報名,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多元軟硬實力!

二、「新北文化大使」網站及相關連結:

1.官方網站及簡章連結https://www.ntpcyouthculture.org/

2.有興趣瞭解更多活動內容,可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ntpcyouthculture/

3.有興趣瞭解計畫內學員參與活動的過程,可收聽《拾吧,如果我們已經長大》:(1)Apple Podcast (2)Spotify

三、新北文化大使-淡大校內甄選報名:

1.時間:即日起至111/12/21()17:00

2.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V6vp4TfA1VKpUbC8

3.甄選方式:校內同學皆可報名,填寫基本資料、簡歷、加分項目,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本校會依照繳交資料進行甄選後,推薦10名至新北市文化局,其他未受推薦同學仍可自行向文化局報名。